close

阿九禁區

2009  ?  不好的一年 。  但

是別有意義的一年 , 至少在我的人生之中 , 這一年的八月到十二月,於我    相當重要。

也許這一段時期很可能會成為人生中的轉捩點也說不定,誰曉得老天爺如何安排?

我信老天爺嗎?  我不知道,但我想信的時候 會信,不想信的時候 不會信,全任憑我一念 信或不信。

我今天一個人孤單地前往台大,大家都知道台大有椰林大道,可是台大也有楓香道。

只不過,我今天沒有拍到那一整排楓香道,我的相機就沒有電力了。

我用和楓香相伴的一個下午來度過這  2009年的最後一日。

我每年都跨年,只是從不參加跨年晚會,在家睡覺隔天元旦只要沒嗝屁完蛋都算是安全跨年了。

沒錯,孤僻異常的我就是就是不結伴去夜遊去跨年去狂歡,歡樂極兮哀情多,我向來都這麼以為。

有時候也會想要改變,但終就都沒能改變成,或者是只有略微修正,但現下我決定要活在自己的一方井裡,

往更為更為孤僻的方向修正,尤其是  網路上的來往  得更為  孤僻才行。

006.JPG

當然,這不是楓香道啦^^看下去也不是楓香道喔~是銀杏。銀杏耶~

007.JPG

看不清楚吧?沒關係啦~反正我在現場有看過了~呵呵

銀杏

鏡頭可能有滴到雨滴的樣子,所以才會……這張也不是要你們看清楚用的,而是請

欣賞她的姿態。XD

滿地黃葉堆積


銀杏

好了。銀杏的欣賞到此結束^^接下來是我的楓香出場了~為什麼喜歡楓香?廢話!

我當然喜歡自己啊!2008年或者更早一些些時候,但估計也不會早多久,我就以

楓脂香 行走銀河網域,楓脂香的原植物就是楓香,楓香有別於槭楓之類的,其目科屬種皆不同喔!

所以楓香多麼獨特啊!台灣有台灣特有種楓香,Formosan sweet gum.

Formosan sweet gum

唉~這就是生命,你們知道嗎? 生命都會有一個階段是這樣的青黃交接坑坑疤疤的痕,

然後枯乾了的葉  風一吹就落了……

014.JPG


019.JPG


022.JPG


026.JPG


先這樣。有空再補照片,沒空就算了,因為我要先將照片上傳到網路相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ecto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